close
再泣訣別詩每天都會聽這首歌~訣別詩 (此歌貼在粉紅樂章裡)每次聽~那楊家將的歷史畫酒店兼職面在腦海中演出~感動得每次都哭了起來今夜~我又不能自己了~~訣別詩~兩三行~寫在3月售屋網春雨的路上~若還能打支傘走在妳的身旁~這麼簡單的體貼~這麼隨手可得的甜蜜~卻那麼渴租房子望的再幸福一次若~還~能~~若~還~能~~多麼心酸的字眼~~多麼痛心的盼~~訣別詩~兩三行~東森房屋誰來為我黃泉路上唱~若我能死在妳身旁~也不枉來人世走這趟~~一種孤寂~一種不捨~一種信用卡代償絕望~只要在死前~還能看見心愛的人~那是一種奢求~一種甚麼樣的心境ㄋ?我不知道~~我系統傢俱真的不知道~~但是我體會了心痛~~好痛~~他們只要愛~~愛讓他們勇敢~~愛讓他們有力量~~酒店打工亂世中的愛~~為何那麼偉大~為何那麼簡單的幸福?為何那麼典~麗~為何那麼絕對?生在大賣房子平盛世的我們無法體會訣別的愛是甚麼滋味永遠~~無法~~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租房子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裝潢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17csek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