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友誼的娃娃這幅彩繪娃娃是一位彩繪朋友的作酒店兼職品.....她熱心的借給我.讓我掛在新教室中租屋......每當彼此學習到任何新的技法......我房屋二胎們總是嘰嘰喳喳熱烈的討論著.......在學習土地買賣彩繪的路上...因為立定志向要走教學.....其澎湖民宿實有壓力也很辛苦......但是因彩繪而結交了宜蘭民宿不少好朋友...這是我當初沒有料想到的最好酒店工作的收穫....謝謝這句話一直藏在我心中......西裝外套謝謝台中.台南的好朋友..有支持有鼓勵....信用卡代償彩繪的學習之路才更愉快......彼此都要加油辦公室出租再加油喔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17csek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