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灣藝整合負債人郭人豪5日涉毒被逮。臺灣《聯合報》圖
  中新網12月9日電 據臺灣“中央社”報道,臺灣藝人郭人豪9月因涉毒遭偵訊,他和妻子李柏蓉今天已達成離婚協議,郭人豪說,“我什麼都沒了,孩褐藻糖膠子、錢、工作都沒了。”
  郭人豪(原名郭世倫)今年9月家中被搜出大麻,被臺北士林港式飲茶地檢署交保,李柏蓉也以郭人豪吸毒、賭博等理由,向法院訴請離婚。
  今天上午兩人已在士林地方法院達成離婚協有巢氏房屋議。郭人豪簽完協議書後無奈地表示,“我什麼都沒了,孩子、錢、工作都沒了。”
  郭人豪、李柏蓉結婚一年多,先前兩人會一起上節目通告,但傳出因價值觀不同,長期為生新成屋活費爭吵,如今兩人協議離婚,未來各走各的路。
  以男孩團體“可米小子”出道的郭世倫,2011年改名郭人豪,他在改名後好運不斷,2012年2月娶回嬌妻Nina,當時Nina已經懷孕5個月,郭人豪深情告白說“我會很愛你,就像你很愛我一樣。”
  婚後常以居家好男人形象上節目,如今家中藏大麻遭逮,形象全毀。  (原標題:前可米小子成員郭人豪離婚:我什麼都沒了(圖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17csek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