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拔的爸住院ㄌ我爸住院ㄌ.我請兩天假.明天就租房子回南部顧我爸.我不想在跟妳吵ㄌ.妳要怎樣自己買屋看著辦ㄅ.要不要跟我回去看我爸.我也不免強妳賣屋.因為妳總覺ㄉ自己是對ㄉ.別人做ㄉ都是錯ㄉ.房地產還有各位格友妳們只看到我婆ㄉ文章就下定論是買屋網我ㄉ錯.我只能說知其一不知其二.很冤枉.不再買房子多說ㄌ.我爸身體要緊.老婆妳自己好好想想ㄅ租房子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房屋出租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售屋網 Facebook
Plurk
YAHOO!
賣房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17csek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